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兒四歲時開始很常自己挖鼻孔,他非常喜歡把挖好的鼻屎抹在床單或桌上。
這個動作讓我想起了學生時代,我常常在教室書桌底下或是圖書館借書裡面,常能看到鼻屎蹤跡。
通常看到鼻屎出現在不尋常之處,尤其是手會碰觸到的地方,大多數人都會覺得噁心。
為了讓兒子有良好的挖鼻孔習慣,我們來共讀這幾本跟挖鼻孔有關的故事書吧!

忍不住就想挖鼻孔》以電影選角、戲劇的方式演出挖鼻孔。創意的分鏡說故事方式,沒有濃厚的說教意味。
鼻屎忍者》跟著鼻屎忍者縮小身軀,到鼻孔裡看看身體的奧秒。這是一本結合日本忍者文化與身體保健知識的可愛繪本。
(忍者繪本:《吐司忍者》、《飯糰忍者》)

公主怎麼挖鼻屎》公主跟我們尋常百姓一般,擁有吃喝拉撒睡的生理現象。公主的大便並不會比較香。美麗的公主也會有鼻屎結歸丸的困擾。讀完這本故事後,跟公主一樣挖鼻屎也要注意衛生好習慣喔。
阿摩的聰明藥》這是一本挖鼻屎和謊言結合的故事。故事中阿摩的挖鼻屎習慣你一定見過,我兒看阿摩挖鼻孔總是會笑得很開心。這個故事是前年和兒子一起閱讀的,前天和兒子共讀《忍不住就想挖鼻孔》回憶起這本書,我兒還記憶猶新。讀完《阿摩的聰明藥》後我和兒子的記憶力似乎變好了,咦?!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