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你最可愛》(英:《You’re Loved》)是一本內容也非常可愛的書。
親子擁抱、小寶貝的成長歷程、總是體力旺盛的幼兒…
翻閱《你最可愛》時畫面呈現讓我想起和兒子相處過程。
我點頭如搗蒜,兒子心有戚戚焉。

這本書讓我想起了吉竹伸介明明啊明明》 ,內容是育兒日常。
不管翻到哪一頁,總是能戳中親子內心。
育兒生活的浮光掠影,都有在書中出現。
晚上和外子視訊時,他聽到我讀這本書給兒子聽後說:「我回家後也要看這本書。」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