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小鱷魚的錢包

Little Croc’s Purse

作者: 麗茲.費恩雷  Lizzie Finlay

譯者: 黃又青

出版社:阿布拉  

出版日期:2010/02/01

繁中版定價(已絕版):280元

英文版定價:64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小鱷魚的錢包》中文版已經絕版了,英文版還買得到,不過定價貴貴的。

我是在圖書館借了中文版回家和兒子共讀。

我還沒有撿到錢包過,倒是有一次信用卡遺落在外頭,隔天上午接到警察局的電話才知道我的信用卡掉了。

還記得那天我緊張的載著稚兒奔向警局拿回我的信用卡。

我在警局和撿到我信用卡的小姐通電話,和他說謝謝。當下我心中真是充滿感激。

故事裡的小鱷魚和朋友玩抓迷藏時撿到了一個錢包,朋友們紛紛說要把錢拿出來花。

只有他堅持要將錢包送到警察局,走到警局的這一段路,他路過鞋店,差一點想要跟錢包借錢出來買雙新鞋,還好理智切斷了這個想法。

拾金不昧不容易啊,尤其是當你手上這只錢包裡的錢還挺多的。

對錢包的主人來說,錢包內夾層的鎖鍊上有珍貴照片,比錢包裡的錢還重要。

多虧了小鱷魚讓它物歸原主。

錢包主人杜拉麗太太取回鎖鍊將錢包和裡面的錢給了小鱷魚,小鱷魚並沒有亂花。

牠將錢包的錢分成“花用“、“分享“、“存錢“。

後續的故事裡我們將學習到小鱷魚如何進行理財規劃,《小鱷魚的錢包》提供了很好的生活教育關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