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蠟筆是小朋友畫畫時的好伙伴,看到蠟筆成為故事主角,小朋友備感親切。
中屋美和蠟筆小黑成長繪本》(4冊),教小朋友自信、友誼、還有一些藉由蠟筆畫畫的小技巧來轉化成蠟筆們挫折時,營造轉換心境的巧妙喬段。
這天我們共讀的是《蠟筆小黑和小小白
在這個故事中蠟筆小黑和小小白是不同蠟筆盒的成員,小黑展現友誼之手,歡迎小小白的加入。
這個故事中有溫暖的友誼,離別的難過。
我兒現在很容易受到這類情節感動,他總是會用手抹去眼角淚珠。
兒子:「我就是有這種毛病。」
我:「想哭就哭出來啊。媽媽讀故事時,故事內容感動我心時,我還會盡情的流淚呢!」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