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待補(預計放畢業那天戴花圈的照片)

 

兒子幼兒園的畢業通知單上面寫著當天會有花冠禮,

邀請家長和小朋友一起DIY設計專屬自己的花圈。

學校有提供範本放在學校走廊。

學校提供的範本是一般常見用藤圈加上乾燥花所製。

 

我原本想說要去找鄰近現成的乾燥花、藤圈

致電給文具行、花店、小北百貨,通通都沒有賣這些物品。

蝦皮上有一堆賣場可以挑選,但因為我覺得實在太花時間了,加上友人說藤圈戴在頭上會有些不舒服。

因此作罷。

 

友人L後來用紙藤來做頭圈,她有找到一家在地花店,由於花店老闆小孩也是讀同家幼兒園,故可零售購買。

友人R告知我可以去黏土教室學,我看了她小孩的成品,覺得很不錯,也去報名了。

兒子說要做向日葵,上面要有蝸牛點綴,彩色點點是老師建議加上的。

我和兒子一起上課學習搓黏土,花了大約1小時完工。

實品很可愛,當天我們沒有將作品帶回,因為黏土還沒乾,就先放教室乾燥個幾日我再去取回。

 

花圈.jpg

 

花圈製作

1、塑膠藤圈、乾燥花

小朋友頭可以戴的大小,費用大約$30-70

乾燥花材料包大約$100-200,如果想做得更豐富點要買的量較多,價格當然較多。

現成的花圈價格大約$200-600

 

2、紙藤

繞成小朋友可戴的長度,繞個兩圈,一份花費大約$15~30

乾燥花材料包大約$100-200,如果想做得更豐富點要買的量較多,價格當然較多。

 

3、黏土

鐵圈$30(老師會量小孩頭圍再剪長度)、黏土一包$240(還剩一大半可以用)、教學費$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