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晚到了睡覺時間,你的孩子會說:「我要睡了。」
那真是令我羨慕。
如果你的孩子是說:「我還不想睡。」
跟我兒有同樣精力旺盛症狀,心裡總是暗自祈求他快點睡吧!

我兒Ryan睡覺前總有好幾件工序要處理,例如把他的小車放到籃子、吃個點心、拿兔子布偶、拿充氣的長頸鹿和充氣的青蛙…
共讀完當晚的故事書後,常常說要再看一本。如果是看迷宮書,就會說要再解一題迷宮。
I’m Not Sleepy》裡的小狐狸就像我家你家常常說不想睡的小孩一樣,睡前的要求頗多。
這個故事裡陪伴小狐狸的是爸爸,狐狸爸非常有耐心,即使他一臉疲倦還是耐住性子一一陪小狐狸完成一道道睡前儀式。
故事的結局很溫馨,小狐狸展現了對爸爸的愛,看到這你會想對狐狸爸說:「你對孩子的愛與關懷,沒有白費。」

I’m Not Sleepy》的用字淺顯,句子簡短,適合初學英語的讀者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