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故事》亞喬&楊麗玲&鍾易真|低年級橋樑書《迷你小故事》亞喬&楊麗玲&鍾易真|低年級橋樑書

Ryan大班時我開始在共讀的書目裡加上幾本銜接國小低年級的橋樑書。
信誼、東方、福地…這幾家出版社都有適合兒童閱讀的書籍。
題材多元,插圖精彩。有時我甚至看的比兒子還要專心。

這本《你小故事》是我們目前共讀的橋樑書裡故事最簡短的一本。
書中有16則短篇小故事,我讀完一篇,Ryan說:「這麼快就結束了!」
因為我還挺喜歡這本《你小故事》,半年內我們又重讀第二遍。
此書題材有動物、文具、藝術,有些夾雜一點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變造而成。
小故事有溫馨、幽默、機智。
非常適合準備上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閱讀。
我對著Ryan說:「這本書小故事你可以自己讀了吧!」
Ryan:「我要媽媽唸。」
Ryan雖然已能自己讀故事,睡前共讀還是都由我讀給他聽較多,對他來說媽媽陪著讀這段時光很重要吧!

《迷你小故事》亞喬&楊麗玲&鍾易真|低年級橋樑書《迷你小故事》亞喬&楊麗玲&鍾易真|低年級橋樑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小讀本 橋樑書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