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我去了圖書館一趟。看到架上的亞森羅蘋系列的書,
我不經意莞爾笑了。在國中那時,因為某刻,我正在看亞森羅蘋
系列書的某一本「紅魔指」時。那時,被ikuta發現,我在看
注音版的。隨即,之後,我就被她取笑。

不過,我昨天看的,是沒有注音的。(ikuta我長大了!!)我
昨天看的叫「棺材島」。這一系列的書,都很吸引我。我覺得真
的很好看。內容刺激,驚悚,又有推理的場面。猶其是當羅蘋一
出現那時,整個場景,就是圍著他而發亮的。

亞森羅蘋,一個在我昭中生涯裡頭出現的系列書集。它帶給我的
不只是書中世界的趣味,更帶給我,被冠上愛看注音的有趣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