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非常感謝美美小姐借我一片日劇大雜燴
裡頭有好多好看的日劇耶…
更有我期待己久的TOKYO TOWER

真是大感謝美美妳沒忘了要借我啊<( ̄︶ ̄)>

TOKYO TOWER
整部片最讓我感動的台詞是阿繡與清水告別的
那通電話的內容其中一段話

阿繡:「妳那邊看得到東京鐵塔嗎?」
清水:「嗯!」清水快速跑到外頭看得到東京鐵塔的地方
阿繡:「可以看到同樣的景色,但是卻在不一樣的地方。
       清水妳己走入我的生活。要我走出實在很難受」

可以看到同樣的景色,可是我們卻在不同的地方啊!
夜空的彼方總是令分隔兩處的戀人眷戀

暫且不論劇中那不倫之戀的成份。
但那追求真愛,渴望有個傾聽者一直是淺意識裡就存在著的。
當真愛超越了年齡、道德、束縛……衝破這重重關卡的
他們所一直等待著的就是偷情的那一刻
可以兩人獨享,安心自在的一起依偎
好可惜啊!
相聚總是短暫的,畢竟身為有夫之婦的她仍舊不能太晚回家

追求真愛啊…原來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的迷人且矇蔽陷入其中的人
即使現在仍舊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