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寫的不是美食。是在享用美食時,一定會用到的器具~筷子。
一雙筷子有啥好寫的。在以前,我可能還會這麼的想。可是現在,
我有滿腔的思緒想要將筷子帶給我的感受寫下來。

我要說的是我的筷子。我的隨身筷子。
那是隻對我意義大的筷子。

不是因為它價值斐然,所以失去它我會痛心。
不是因為它外表炫爛,所以糜足珍貴。
不是,都不是。
其實它只是一雙很普通的筷子。它是把鋼筷(應該是吧!)
簡單的外表,單純的銀色外衣。
特別的地方是它是把可以組合的筷子。
可以折成兩半加以組合。
還有,它很平價,不是什麼很昂貴的筷子。

但是,它就是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那是我媽媽在我離開家前,特地去買給我和我妹的物品。
這雙筷子的存在,除了是為了避免我吃到太多免洗筷的漂白化學物質。
還有,環保的功效之外。
更重要的是,這是一份母者的關心。代表的是無微不至。
除了母者,還有誰可以想到筷子這麼細微之處呢?
正因為如此,我現在每次吃東西,我都會使用這雙媽媽給我的筷子。
不管食物好不好吃,只要拿起這雙筷子,我就會迫不及待的享用。
吃進去的不只是食物本身所提供的熱量。尤有甚者,是媽媽的關心
所傳入心裡的陣陣暖流。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小關心,對我來說,這就是種莫大的恩惠。

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