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同學的繪圖本中看到這一則記事,勾起了我去年發生過的笨事。
真沒想到賢賢會將它收錄在它的繪圖記事本裡頭,實在讓我太訝異了。

上學期上完兒童文學推廣的課後,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賢賢她感冒了,加上又忘了帶雨衣,因此我跟心裡想著我可以借她
我脫口而出:「我可以借妳免洗雨衣啊!」
咦?!
話一出口愣了幾秒我就發現好像不太對勁耶!
賢賢立刻大笑說,不是輕便雨衣嗎?
它本來就免洗啦!

*_*我好笨啊!可是到現在有的時後我還是會說免洗雨衣
怎麼改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童小行星 的頭像
    玩童小行星

    intuitor玩童小行星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