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網誌倒底在寫什麼
新詩嗎
倒是有點像
啊…
這個從小與我一起長大的鄰居…
到了高中我才知道
原來他寫文章都很感性
嘖~~~~~~~~~~
而且,我還看不太懂

這個傢伙,從小學,女人緣就很好
偷偷說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在小學的時後
班上就屬他這個男生最常受到女孩子青睞
不知道是誰,竟然發起了一個制度
就是讓邱小中,在班上擁有很多老婆
還分大老婆、二老婆、…接連下去
這很好笑,我當初一直覺得很莫名奇妙
而且,更好笑的是,我竟然是他的大老婆
那個發起的同學,原因是-----我住他家很近
唉…畢竟那只是隨口說說。
我倒也不在意

不過,一個人女人緣好不好,在小的時後就看得出來了
邱小中是個好例子

每次拍照,都很多女孩要跟他照像…
嘖~~~~~~~~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