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一系列有聲書的操作方侙是直接按書本上面歌曲曲目按鍵,即會發出聲音。每首歌都有歌詞。操作方式簡便,不需要再另外制作CD片。

正值愛用小手觸摸的嬰兒非常適用。吾兒很愛點按這類形的書籍,幼福出版了一系列耳首能詳的兒歌,偶爾點按來聽跟著一起唱。

如果太久沒有使用要記得把電池拔出來,電池漏液情形產生後會較不容易修理。

 

幼福歡唱中文童謠系列簡介:https://search.books.com.tw/search/query/key/%20%E6%AD%A1%E5%94%B1%E4%B8%AD%E6%96%87%E7%AB%A5%E8%AC%A0%20%3A%E5%B0%8F%E8%9C%9C%E8%9C%82/cat/all?utm_source=kawachai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聲童書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