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13.JPG

自從孩子開始練習騎滑步車之後,幾乎天天都要帶他到公園或自行車道練騎。無意間發現中彰運動公園有專門設置給小朋友練習騎乘的場地,地點在國道下面,可遮風蔽雨防晒,還有免費停車場。小朋友可以在此騎滑步車、腳踏車、直排輪、滑板…等有輪的騎乘運動設備。

孩子如果騎累了,想玩溜滑梯,過個馬路就會看到兩座組合遊具。這裡有大人可以操作的運動設備,籃球場及羽球場。算是全家大小都能夠一起來運動的地方。

如果要考機車駕照的話,這裡還有設置路考練習場。我第一次看到有專門設置機車練習場的公園,立意頗為良善。

中彰運動公園有時還會舉辦兒童滑步車、市集活動,利用率算是相當高。

如果想要避開人潮,平日上午及下午三點前來此使用會獲得較好的品質。

這天我們將車子停妥後,停車場旁就是夢想輪場地入口。入口處有設置可上鎖小門,周圍與馬路相鄰處也有安裝防護欄。安全程度高。

▼中彰運動公園入口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1.JPG

▼夢想輪動場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2.JPG

地勢有起有伏,還有波浪路段。

更棒的是還有遮蔽,撇除在國道下運動會覺得頂上車子行經的震動聲較為大聲之外,這處練習場真的不錯。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3.JPG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4.JPG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11.JPG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12.JPG

相鄰的練習場地面以彩繪的廢棄輪胎排列路線,很吸引目光。Ryan也很喜歡在這裡騎車。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8.JPG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5.JPG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9.JPG

如果要上廁所的話這裡有設置兩間廁所,可惜沒有無障礙友善廁所,對獨自帶孩到此的家長有點不便。

廁所內部打理的很乾淨,通風不臭。

▼公廁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6.JPG

運動場旁有放上鄰近吃喝地點位置圖,對於我這個外地人來說有極大參考助益。

▼中彰運動公園鄰近吃喝地圖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7.JPG

這類型的機車路考練習場我還是第一次見到,炎熱夏季有一處防晒的練習場地真的是太棒了。

▼中彰機車路考練習場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10.JPG

從夢想輪動到籃球場及兒童遊戲場,需經過馬路,由於是在高速公路下方路段,車流多,過馬路時要格外注意安全。

這一區也有設置公廁(也沒有大間的友善廁所)、停車場。

▼籃球場

中彰運動公園1.JPG

▼組合遊具

中彰運動公園2.JPG

▼組合遊具&成人健體設備

中彰運動公園3.JPG

中彰運動公園/夢想輪動場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三段85號

延伸閱讀

彰化二水滑步車練習場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