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港坪運動公園4.JPG

最近我老是想著要找個寬敞、樹蔭多的公園讓Ryan騎車,無意間發現嘉義港坪運動公園這個好地方。公園內有籃球場、網球場、木球場、體育館、健走步道、兒童遊戲區、自行車道。其中健走步道樹蔭濃密,即使到了近中午在此跑步、健走或騎車,還不至於晒到暈頭轉向。喜歡騎腳踏車的人,也可以這裡當作起點,接到世賢路的自行車道,享受追風樂趣。

港坪運動公園內的停車場是免費的,樹蔭也多,大熱天能夠在濃密的樹木下停車真的非常感恩。

如果忘記帶水來喝,想要買飲料的話,體育館外面有飲料自動販賣機。

▼體育館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8.JPG

第一次知道木球這項益智運動是在台南的六甲運動公園,當時我們在六甲運動公園遇到一位阿公,拿著像是槌子的球棒和木球,在公園的草地上玩木球。Ryan很感興趣,這位阿公也非常大方的教他如何使用。這天我們在嘉義港坪運動公園內看到的木球場地感覺上比六甲運動公園更大,使用的人也更多!

▼木球場地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1.JPG

港坪運動公園內的草地非常寬闊,整理的乾淨得宜。鄰近港坪國小,平時在這裡運動,還能夠聽到學校的鐘聲呢!

▼草地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2.JPG

公園內最讓人激賞的就是環狀步道,一路走來樹蔭非常多,平日到此運動的人很多,隨處都能看到跑步、健走、跳舞、玩木球、打籃球&網球的人。

這天帶Ryan在此騎車,一路騎乘,看看公園景緻。偶爾在兒童遊戲區停留和小朋友玩耍,全身都有運動到。

▼步道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3.JPG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4.JPG

簡單的組合遊具,鄰近有樹木遮蔽,白天在此玩耍不怕太熱。

雖然設施並不華麗,公園內多元的運動空間,提供了非常好的動動身體場地。

▼兒童遊戲區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5.JPG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7.JPG

鞦韆區的位置較熱,容易晒到太陽。小孩子只要有伴陪同玩耍,就不怕熱了。

▼鞦韆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9.JPG

公園內的公廁建物很新,打掃的也很乾淨。兒童洗手台前有加裝樓梯,這點讓人感覺非常貼心!

▼公廁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6.JPG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

地址:嘉義市西區大同路320號

★有免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