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過月子的媽咪們都知道,習俗告訴大家做月子期間不能外出

嬰孩還小要乖乖待在家中、月子中心這類安全空間裡

想當年我也是這樣子悶在月子中心和家中一個月的時間

我相當懷疑是否因此雞腿寶在家中沒機會消耗體力

看看外面世界接收新資訊

導致他半夜常常夜哭不睡,搞得爸媽身心俱疲

於是在雞腿寶滿月過後,我開啟了揹巾背負他幾乎天天出遊的規律生活

為的就是讓他年輕的精力獲得釋放,讓他午睡、夜晚天天好眠。

身為揹巾重度使用者的我,從雞腿寶三公斤背到現在體重十二公斤

經歷了將近兩個寒暑,感受到了揹巾使用上的方便性

這當中也衍生了揹巾配件的需求。

次遇到美美加,說實在話是相見恨晚。

雞腿寶出生在夏季,

眾所皆知台灣夏季燠熱,日光籠罩在皮膚上隔天馬上就會看到膚色轉黑

雖然雞腿寶天生黑肉底,加上我又天天讓他在外遊玩,

黧黑的肌膚是他最常被親朋好友關注的部分

 

當年我還不知道有美美加,

我使用了一般書局、五金行、大賣場即能買到的長尾夾

拿來夾薄被薄外套試圖蓋著他的雙腿

使用長尾夾的壞處是扣子本身邊緣鋒利,

要是稚嫰的嬰兒皮膚碰觸到可能會有割傷的痕跡。

到了冬天時,我還是不知道美美加這項好物

依舊是用長尾夾夾著厚重外套披覆雞腿寶弱小身軀

這時我感受到了長尾夾夾不住厚外套,

常常在背負雞腿寶行走時,長尾夾飛奔揹巾擅自出走

還好在雞腿寶快兩歲前我和美美加相遇了

隨即開啟了這一段讓育兒生活更加便利之路

▼美美加開箱照

產品出貨單和售後服務卡使用可愛的黑熊信封袋裝

這回入手了幫手夾2.0、FUNFUN帕。

美美加1.jpg

▼幫手夾2.0

美美加2.jpg

▼美美加幫手夾2.0夾外套防晒、保暖

夾子亦可應用在推車上夾蓋毯

美美加FUNFUN帕8.jpg

美美加FUNFUN帕7.jpg

▼美美加幫手夾2.0洗屁股時拿來將衣服夾高,方便清洗屁屁

美美加5.jpg

美美加6.jpg

▼美美加幫手夾2.0可夾在帽簷,外出遊玩時防止因風大帽子飛走的窘狀

美美加3.jpg

美美加4.jpg

前些天帶雞腿寶去士林臺灣科學教育館遊玩

入館前我跟館方借置物櫃鑰匙,鑰匙沒有串手環相當不好收納

而且可能會搞丟,這時後還好我有隨身攜帶美美加幫手夾2.0

鑰匙與美美加幫手夾2.0合體,

讓我在離館前到置物櫃取物不用在包包口袋翻找半天

▼士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置物櫃鑰匙沒有串上手環,

對於雜物很多的媽媽族群來說收納不方便

於是我靈機一動拿出美美加幫手夾2.0與它合體

美美加7.jpg

▼將鑰匙鐵圈扣住美美加幫手夾2.0的零件銜接處

美美加8.jpg

▼美美加幫手夾2.0兩端扣住後夾住我隨身帶入館的小包內裝裡,要取鑰匙時打開小包也不會輕易掉落。

美美加9.jpg

▼美美加幫手夾2.0與鑰匙的結合,

取出時不必在雜物多的媽媽包裡找半天就能立馬拿出使用。

離館前別忘了把美美加幫手夾2.0拆下來,

因為它還能夠幫助你育兒生活上更加便利。

美美加10.jpg

 

育兒之路上手帕圍兜也是重要配件之一

呵護嬰幼兒嬌嫰皮膚,通常家長都會購買全綿質手帕

這次我下訂了美美加FunFun帕,

材質是100%日本製全棉底層加上100%有機針織綿

實際觸感觸摸起來相當厚實柔軟,

如果是很會流口水的幼童使用也不會整條馬上就全濕。

FunFun帕除了當口水巾、圍兜之外,做為服裝搭配也很顯眼時尚。

▼美美加FunFun帕,純棉加有機棉材質搭配可愛圖案

使用上安心,亦可做為個人造型整體搭配。

美美加FUNFUN帕4.jpg

美美加FUNFUN帕3.jpg

▼享用餐點時可圍上美美加FunFun帕就不怕弄髒衣服啦

美美加FUNFUN帕2.jpg

▼厚實的美美加FunFun帕在冬天使用還會有保暖脖子功能。

可愛的圖案是搭配服裝重要的點綴配件。

美美加FUNFUN帕1.jpg

外出時FunFun帕如果濕了,

可以將扣環合體吊掛在隨身包外面使之通風乾燥

美美加FUNFUN帕6.jpg

▼FUNFUN帕掛在背包側邊,從走時就能順便晾乾

美美加FUNFUN帕

美美加FUNFUN帕

 

美美加FUNFUN帕5.jpg

結語:

身為揹巾重度使用者的我,時常要背負雞腿寶和雜物眾多的背包

出門在外需要便利的操作各項育兒用品,

近期使用美美加的幫手夾2.0讓我在操作上更加靈敏

我將之運用在替雞腿寶洗屁股夾衣服、

外出時夾在帽簷防止吹落、夾在沒有串手鍊的置物櫃鑰匙

 

厚實柔軟、用料實在FunFun帕,

平時拿來做幼兒臉部清潔相當令我安心

手帕濕了就讓它跟幫手夾合體

或者將之自身扣環合體吊掛在背包外側使之乾燥。

 

美美加幫手夾2.0和FunFun帕是我忙碌的育兒生活必備幫手配件

送禮自用兩相宜,周遭有新生兒出生的朋友,

也可以將美美加產品列為選項名單。

更棒的是,美美加的零件保固無期限,

讓商品重生減少垃圾量為環保盡份心力。

118.gif

美美加

官網: https://www.shop-meimeijia.com/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imeijiaBear/

即時LINE: @meimeijia  

回應時間:每日9:00-22:00

電話:02-8522-2877

聯絡營業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648巷30號1F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童小行星 的頭像
    玩童小行星

    intuitor玩童小行星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