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埔遊客中心.png

這天開車有半小時的時間都在彎彎曲曲的山路行駛,雞腿寶在緩慢輕晃的車內坐在安全座椅睡著了。沿路車流甚少,氛圍寧靜,看到幾處公車站牌讓我不禁心想平時搭公車的人應該不多吧。

好不容易開到了中埔遊客中心。建築物外型設計成如同城堡一般,廣場上有獨角仙、毛蟲、火車、西拉雅族公仔…充滿童趣的氛圍,相當適合拍照。

▼中埔遊客中心內童趣造景

中埔遊客中心1.jpg中埔遊客中心2.jpg中埔遊客中心3.jpg

在廁所這面的屋頂上有紅藍黃綠的長條交錯,白天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彩色光線映照在地面相當美麗!

▼彩紅屋頂

中埔遊客中心8.jpg

中埔遊客中心內櫃台前方設置了休息座椅、兒童遊戲區。遊戲區兩旁牆面上有設置自動消毒的酒精機。入內需脫鞋才能遊玩。這裡提供了簡單幾樣玩具、童書。牆面上有黏貼緩衝軟墊。

▼兒童遊戲區

中埔遊客中心4.jpg中埔遊客中心5.jpg中埔遊客中心6.jpg中埔遊客中心7.jpg

結語:

中埔遊客中心童話般的城堡外觀,加上可愛的造景,讓此處不只是旅客們中途短暫停留歇腳之處,同時也成為了拍照打卡勝點。這天我和雞腿寶到訪就看到一群人到此拍照留戀。兒童遊戲區玩具雖不多,雞腿寶竟也能在這專注的玩車玩了超過半小時。可惜外面溫度太炎熱,如果讓雞腿寶在外面拍照一定馬上滿頭大汗。

winwin9.gif

中埔遊客中心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同仁1-9號

交通:自行開車,有免費停車場

官網: https://www.siraya-nsa.gov.tw/MainWeb/article.aspx?L=1&SNO=04008485

ν冷氣開放(11:30~15:30,室溫高於30°時開)

ν公廁

ν哺乳室

ν飲水機

ν免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