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仔嶺統茂.png

去年底到這個月到帶Ryan到訪了關仔嶺統茂溫泉會館兩次,我們入住的房型都是湯屋。來到了白河關仔嶺,一定要來泡湯才不枉此行。去年底第一次到這裡住宿時,因為天氣還冷冷的,因此我們就沒有讓Ryan在露天溫泉區泡湯,只有在房間內的小溫泉缸內泡泥漿溫泉。這個月我們再次到訪關仔嶺統茂,當然要在戶外泡湯區好好的玩。

 

搭乘黃幹線公車到嶺頂公園下車後再步行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統茂溫泉會館了。如果是開車來,車子可以停放在地下停車場或者戶外平面停車場。

▼關仔嶺統茂溫泉會館大廳

關仔嶺統茂1.JPG

關仔嶺統茂2.JPG

如果有嬰兒澡盆需求可以和櫃台詢問喔。

▼湯屋內擺設

關仔嶺統茂22.JPG

關仔嶺統茂24.JPG

關仔嶺統茂25.JPG

關仔嶺統茂26.JPG

Ryan一到房間內就自動爬到床上蓋上被子,一副要馬上休息的樣子。我們這趟來的重點是來泡湯的,行李放妥完畢,稍做休息就要到地下一樓的泡湯區玩水。

關仔嶺統茂23.JPG

想泡就泡,不敢在公共裸湯溫泉泡湯就選擇湯屋。Ryan在戶外泡湯區玩不夠,回到房間內沒多久又在泡。

▼湯屋內的泥漿溫泉浴缸

關仔嶺統茂31.JPG

親子一起入浴,在泥巴水裡泡美人湯,養膚美容。

關仔嶺統茂20.JPG

到了地下一樓的泡湯區,先在櫃台登記好後,會拿到浴巾。就可以先到更衣室、廁所準備囉。隨身物品可以放置在置物櫃內,如果是重要物品可以放在可上鎖的置物櫃,投幣十元(不會退還)。有大格和小格的置物櫃,都是十元。

▼泡湯區櫃台

關仔嶺統茂10.JPG

櫃台區相鄰的交誼廳空間很大,泡湯結束後可以在這裡買飲料喝,或自備點心在這裡吃。

關仔嶺統茂9.JPG

▼更衣室&可上鎖置物櫃

關仔嶺統茂13.JPG

▼置物櫃&梳妝區

關仔嶺統茂27.JPG

▼泳池

關仔嶺統茂15.JPG

沿著泳池旁的步道行走就可以接到戶外泡湯區囉!

關仔嶺統茂14.JPG

統茂的戶外泡湯區有精油池、超音波池、泥漿溫泉、沖背區等主題泡湯區。水池旁都有溫度顯示可以參考,如果泡完泥漿,要先把身體沖洗乾淨再入別池喔。

▼戶外泡湯區

關仔嶺統茂16.JPG

關仔嶺統茂32.JPG

關仔嶺統茂18.JPG

關仔嶺統茂19.JPG

由於戶外泡湯區,周圍自然環境天然,常常能看到小動物出沒。

關仔嶺統茂29.JPG

平常日到訪的小朋友較少,Ryan這天泡湯遇到小朋友後馬上自動移動到小朋友旁邊,想要邀請小朋友一同玩耍。

關仔嶺統茂30.JPG

關仔嶺統茂28.JPG

兒童遊戲區和成人運動區就在泡湯區旁。

▼兒童遊戲區

關仔嶺統茂3.JPG

關仔嶺統茂7.JPG

關仔嶺統茂8.JPG

關仔嶺統茂4.JPG

關仔嶺統茂5.JPG

關仔嶺統茂21.JPG

餐廳位於一樓,如果沒有在這裡用餐,飯店外的街道上也有好幾間餐廳可以選擇。

早餐的部分較為簡單,中式餐點以白粥為主、青菜數道、肉食數道、沙拉、自助煮麵。

▼餐廳

關仔嶺統茂11.JPG

關仔嶺統茂12.JPG

結語:

白河關仔嶺對我來說並不陌生,在Ryan還沒出生前,我跟外子到這裡幾趟,都是為了爬山。當年爬大凍山、雞籠山、福隆山行經關仔嶺商圈,從沒想過下山後要去泡個溫泉放鬆一下。Ryan出生後,我們才開始想說要帶Ryan到這裡玩水、泡湯。

這個月平日帶Ryan到此入住,平日到此泡湯多為長輩加上水池的深度較他玩水歷史經驗中的深上兩倍,Ryan一開始還顯得興緻缺缺。後來好不容易有位小朋友出現了,他才笑開懷。

鄰近區域可順遊大凍山、雞籠山、福隆山、美雅家俱觀光工廠、嶺頂公園、白河蓮花公園。

 

關仔嶺統茂溫泉會館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仔嶺28號

官網: http://guanziling-uniongo.toongma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