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Hyread

Hyread是凌網科技推出的電子書閱讀軟體,目前和台灣大部分的公共圖書館都有合作推出線上圖書館平台。

只要你手上有當地圖書館的借覽證號,即可登入免費借閱該該區圖書館所提供的電子書、雜誌、影音…。

最近因為兒子放防疫停課在家,圖書館也跟著閉館,我們要借書實在是件不可能的事。

線上圖書館是一個好選擇,我整理了24個免費的線上圖書館&資料庫,只要有該地公共圖書館帳號即可免費登入使用,有些不用登入也可以使用。有電子書、雜誌、漫畫。影音資料類型也很多元,有電影、紀錄片、講座ppt…

平時若想要好攜帶、隨時都想看書補充新知的話,下載圖書館開發的app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近我下載了Hyread來用,趁著有其它家人顧孩時偷閒看了幾本,感覺非常好,唯一缺點是用手機無法久看,眼睛易疲倦。

只要擁有當地公共圖書館的帳號即可登入免費使用,以下是HYREAD使用介面。

 不只可以看書,有些書籍還有聽書功能,並且有曲目可以點選。最近我借了一本台語繪本,裡面有些台語一看我就不會唸,有聲書的好處就是可以邊聽邊看。

 

Hyreadapp3.jpg

Hyreadapp4.jpg

Hyreadapp2.jpg

Hyreadapp5.jpg

Hyreadapp6.jpg

Hyreadapp7.jpg

 

Hyreadapp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