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母雞蘿絲去散步》這本書我們看過不只一次,整本書的畫風偏向黃橘的明亮色系,畫風鮮明,看過一眼就會深深烙印在腦海之中。

狐狸偷偷摸摸跟在母雞後面伺機向前撲的貪婪表情表露無疑,對比母雞蘿絲一臉鎮定的向前散步。看到狐狸總是撲空的模樣,不禁讓身為讀者的我們哈哈大笑。

作者佩特‧哈群斯只用36個字(中譯本有44個字),文字簡單,生動的畫面能夠留給讀者非常多的想像。

親子共讀時可以從畫面中發現許多線索,和孩子一起多說一些眼中所及,甚至可以替狐狸和蘿絲設計對白。

 

《母雞蘿絲去散步》

Rosie’s Walk

作者&繪者: 佩特‧哈群斯 

譯者: 上誼編輯部

出版社:上誼文化

出版日期:2016/05/05

書籍簡介(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awachaio/products/0010715014?utm_source=kawachai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推薦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