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Ryan還是嬰兒的時候,當時我很積極的搜集兒歌,中文、英文、台語都有。其中這本《GO AWAY MR.WOLF》,我們先在youtube上聆聽,歌曲旋律好聽,歌詞簡單,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英文兒歌之一。

後來在圖書館借閱了書本來看,書籍是平裝本,輕巧好翻閱。

想吃小豬的大野狼,很有禮貌的敲門,使出各種誘惑想吸引小豬出門再趁機吃掉小豬。每次都被小豬識破吃了閉門羹。

看完這本書後我們一緻覺得這隻大野狼未免也太有禮貌了吧!每次都會乖乖敲門,小豬開門後都不敢衝進去。

書中大野狼先生變裝後的模樣其實還挺可愛的,閱讀完後搭配主題曲來聽更有味道。

▼影片來源歌德書店:Go Away Mr Wolf (JYBOOK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xIUZgk-Y

 

★CD曲目:
1. JYbook's Company Song 
2. Story Song 
3. Story Reading 
4. Echo-Chant 
5. Song with Children 
6. Melody 

作者  /  Mathew Price

繪者/攝影者  /  Atsuko Morozumi/ Ill.

出版社 / JYbooks

出版日期 / 2002/12/01

商品語言 / 英文

裝訂 / 平裝

定價 / NT$525

書籍簡介(誠品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33120427816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推薦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