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作者: 林哲璋  

繪者: BO2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14/02/0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50元

這套由童書作家林哲璋 創作的點心學校讀本,故事非常有創意,內容精彩有趣。從書名就能擄獲大人小孩的目光,我就是被這本書的書名吸引的,由於當時圖書館書架上只剩這本,用點心學校系列書籍沒有從第一集看也沒關係,當下借了這本原本想說自己先看過一遍,正當我翻閱書本時,我兒靠了過來表示他也想要看用點心學校的故事。

這本共有六篇故事:〈搖「滾」點心人〉、〈香蕉弟弟不要皮〉、〈皮真好──真的好皮〉、〈甜滋滋的蜂蜜少女〉、〈苦哈哈的蜜蜂爸爸〉、〈花枝招展的花枝姊姊〉

光是聽到〈香蕉弟弟不要皮〉就讓我兒覺得很有趣了。我念了一則後,問他想想再聽下一篇啊。他很有耐性的說他還想再聽用點心學校的故事。我一邊讀故事,一邊跟他一起看書中的圖案,邊看邊讀,一下子就把整本書共讀完了。

現在我偶爾會跟我兒共讀這類短篇的橋樑書,並沒有因為他現在是幼兒園程度就設限。故事人人愛聽,如果故事內容很精彩,搭配橋樑書內的圖畫,依然可以聽得津津有味。

本書介紹(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awachaio/products/0010625729?utm_source=kawachai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