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由中川宏貴+村上康成創作的青椒村三部曲,以充滿活力的幼兒園為背景,分別推出了運動會、養青蛙、遠足這三種主題《紅白大對抗》《小綠綠不見了!》《遠足巴士
紅白大對抗》裡可不是只有單純的運動競賽,一同收看此書的大小讀者可以先找找紅隊在哪?白隊在哪?辨別完顏色後,再跟著白隊紅隊一起參加競賽,要跑、要跳、要會游泳、騎三輪車…真是挑戰體力啊!最後還要依提示找出紛雜畫面中的物件。互動力十足的一本繪本,我兒非常喜歡,尤其是競賽過程的動感畫面。
小綠綠不見了!》青蛙生態繪本,小朋友透過飼養青蛙,認識青蛙生態。青椒村三部曲中我和兒子較無共鳴的一本。
遠足巴士》園長因為擔心隔日的遠足活動沒有準備好,太晚睡著結過睡過頭。看完後兒子一直問我為什麼園長要那麼擔心啊?
因為兒子學校還沒有舉辦過遠足活動,所以他目前沒有和學校同學老師一起郊遊的經驗。回憶起我小時候學校辦遠足活動,我前一天很興奮又帶點緊張,就像這個故事裡的園長一樣。還好我沒有睡過頭,也有記得帶水和零食去。這是一本很歡樂的繪本~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