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別學我

作者&繪者: 曹俊彥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09/11/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5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幼兒的生活學習很大一部份是靠模仿學來的,這時如果遇到跟自己同齡或是大點的兒童,幼兒的行為彷彿如跟屁蟲一般做著和共處者同樣的動作。

這本別學我裡的故事主角是一對姊弟,不管姊姊做了什麼,弟弟都會做出類似的動作。

姊姊說別學我,弟弟的回應很有意思,甚至還帶點小聰明呢。

「我要看書,你別學我。」;「你看的書小,我看的書大,我沒學你。」

「我要穿毛衣你別學我。」;「你穿藍毛衣,我穿紅毛衣,我們穿的不一樣,我沒學你。」

繪本最後

「我喜歡你!你別學我。」;「嘿!嘿!嘿!你聽我說…你喜歡的是弟弟,我喜歡的是姊姊。我沒學你。」

搭配活潑的姊弟倆互動畫面,活潑動人的語句。兒子和我都非常喜歡這本繪本。

最後我下了結論。「我喜歡你,你別學我。」

兒子:「我喜歡媽媽。」

我:「我喜歡的是我的兒子,你喜歡的是你的媽媽。我沒學你。」

哈哈哈,這場愉快的語言遊戲就在睡前結束,懷抱著快樂入睡~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