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琴.jpg

這週兒子的鋼琴教程學到雙手擴大彈5音以上。

我試著彈奏,彈奏出來的琴音亂成一團,非常不和諧。

請兒子指導,原來課本上老師所寫的數字是要在彈奏時一邊彈一邊數出來的。

數出來有助於將節拍對好,我再練習幾次後琴音聽起來和諧多了。

 

和兒子一起學習音樂後,我深深覺得我現在的音樂能力比我國高中時期好太多了。

還記得以前上音樂課時,我都搞不懂五線譜。

老師在講什麼我都霧煞煞。

現階段由於有兒子的陪伴,我學習動力比求學時更認真了 。

我跟外子說:「為了預防我老後痴呆,給你造成困擾。我會努力把音樂學好。」

▼翻拍自《快樂拜爾教本中冊

4386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