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心得.png

端午節前夕我突然想到要在家和兒子做一些餅乾、麵包,因為我從沒有做過任何烘焙,因此便萌生出想找尋材料包的想法,這對我這樣的新手來說是最快速備貨、不需準備太多工具、做出來的成品還不至於太難吃的一種方式。

我在自己做烘焙聚樂部買了六包材料包,完全是因為被當時推出了買六包就免運吸引。

沒想到後來隔了一週變成買三包就免運,這件事讓我耿耿於懷。

只好安慰自己做得越來越上手。

每一份材料包都用夾鍊袋收納好,外袋上有標注做出來的成品名稱以及食譜的QRCODE。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材料包.jpg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材料包2.jpg

打開內袋,每一個材料都是獨立包裝,份量都搭配好了,非常方便。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材料包3.jpg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裡的材料包,多數都能運用家中現有的器材來完成,當然如果有專用的烘焙器材做起來會更順手,但這又是後話了,必竟這需要靠熱情來支撐,免得浪費錢財購買一堆工具沒用到又占空間。

我一開始還想說要和兒子一起製作,結果兒子只幫忙擀麵幾秒鐘就離開了,後續都是我一人完成。

好吧!最起碼我做完的成品他都有吃,有些還吃得津津有味。也不枉我一番苦心了。

Ryan槓麵.jpg

我做出來的成品非常的沒有賣相,好家在由於有材料包的加持,口味吃起來是好吃的。

經由這次烘焙歷程的洗禮,我體悟到要將麵團形狀揉得美麗、擠花要擠得漂亮,真的非常不容易。

粽子饅頭-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熊麵包-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餅乾-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奶油麵包-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巧克力司康-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Ryan吃熊麵包-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奶油麵包2-自己做烘焙聚樂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