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農鮮乳2.jpg

牛奶是我家冰箱的常駐飲品,購買來源除了全聯之外,我還常去會固定傍晚駐點,收超市退貨飲品的飲料車購買。(比全聯買還要便宜,效期都在一週上下)

大品牌的牛奶較少出現在飲料車中,因為在超市裡民眾通常也愛買大品牌。

我在飲料車買過多次台農的鮮乳,其中崙背鮮乳、燕巢鮮乳最常買。

今天要記錄家中冰箱的三款小農鮮乳。

1、海口鮮乳

這天要替家中的牛奶補貨,由於下午沒有要去飲料車購買,在逛全聯時發現台農鮮乳有一款生面孔“海口鮮乳“。

當下我心想,這款牛奶喝起來會有海的味道嗎?

海口是在台灣的西部,也就是台西。這裡牧場裡的牛們每天吹海風、吃天然海鹽。

對於台西我的印象停留在曾經帶著兒子去台西海口生活館,驅車一路向西,在路上可見風力發電設備、無邊無際的海岸線。

口感喝起來並沒有鹹味,有淡淡的甜味。

全聯售價$88

2、崙背鮮乳

說到崙背便讓我想起2019年11月我曾帶著兒子到崙背的千巧谷牛樂園玩,此處不可免俗的販售了多樣的牛奶產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是免門票、可以玩沙、餵乳牛牧草、看魚看鴨。

崙背鮮乳是這三款裡我覺得喝起來甜度最甜的,口感滑順牛奶味濃郁。

全聯售價$90

3、燕巢鮮乳

 

燕巢的乳牛吃的飼料是青草和纖維,有別於機器混料。

甜度尚可,牛奶味不似崙背鮮奶那般明顯,沒有青草味。

全聯售價$89

 

台農鮮乳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