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幫我找媽媽Ernest the Elephant

作者: 安東尼・布朗  Anthony Browne

譯者: 羅吉希

出版社:步步  

出版日期:2020/12/09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一成不變的生活有時後總覺得會有點無聊,為了找尋新刺激,小象小艾脫隊離開象群誤闖叢林。

鮮豔的畫面、神祕的氛圍,小艾一開始還覺得好玩,後來要回家時因為找不到路感到心慌。

我想起外子曾說過他小時候曾經有次沒有被媽媽載回家,媽媽只記得載弟弟。當時他因為有記得媽媽的電話,跟游泳池櫃台阿姨借電話才得以回家。不然媽媽和弟弟可能到家了才會發現他沒有上車。

聽到這個回憶的當下,我覺得真的好扯啊!外子說可能因為他比較少話,加上弟弟坐前座所以也沒發現他沒上車。

我常替兒子複習我和外子的電話,帶孩子外出時也會讓他知道住所附近有什麼商店?路名?特徵?

畢竟在現實生活中要像小象小艾那樣遇到好心的動物指引迷津,完全要碰運氣啊!

幫我找媽媽》 一書也加強了媽媽我要再次加強兒子的認識住家、記住家人名字和電話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