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繪本.png

西北雨:淅瀝嘩啦下大雨》、《森林裡的小松鼠:西北雨來了
西瓜夏季最消暑的水果:夏天吃西瓜》、《西瓜籽》、《魯奇歐與呼哩呼哩:好大的西瓜喔~
來支冰棒吧:大熱天
夏季活動:夏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夏夜,大家都在做什麼?》、《奇奇的夏天》、《夏天的滋味》、《帶我去抓蟲!》、《夏日的一天》、《一起去海邊玩!》、《魔法的夏天》、《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

甜美多汁的西瓜是夏季最受歡迎的水果,只要一看到它紅配綠的外觀,就會讓人忍不住吞口水想大啖幾口解除全身熱氣。

夏天吃西瓜》出遊時把西瓜帶出門,浸泡在河裡的西瓜冰冰涼涼的一定很好吃,咦!西瓜居然漂走了!怎麼辦呢?

undefined

不小心把西瓜籽吞進肚子裡怎麼辦?《西瓜籽》裡充滿西瓜系列的配色,讓人讀完後就想來一份西瓜。

undefined

誤食種子的不是只有《西瓜籽》裡的小鱷魚,《子兒,吐吐》的胖臉兒想像了各種後果,最後以樂觀態度打敗了煩惱。

只想吃鮪魚的黑白雙貓,家裡居然出現大西瓜?《魯奇歐與呼哩呼哩:好大的西瓜喔~》好想用大西瓜換美味的魚啊!今年夏天就讓魯奇歐和呼哩呼哩兩隻貓伴你度過夏天。

undefined

熱昏頭的酷暑,一口一口咬下散發涼意的冰棒,在嘴巴散開的冰讓人短暫忘卻了熱氣上身。喀嚓喀嚓咬了一口又一口,倒底是誰偷吃了我的冰棒啊?

讓我們在《大熱天》裡透過挖洞設計來透視,一起觀察偷吃冰棒的神祕角色吧!

undefined

冰涼的西瓜游泳池開放了!《西瓜游泳池》歡迎大小讀者一起來參加這場西瓜盛宴,關於西瓜的想像力原來可以如此無窮!

奶奶的奇幻暑假》和阿嬤與小狗梅莉穿越貝殼隧道,到海邊迎接暑假吧。

undefined

夏天,大家都在做什麼?》《夏夜,大家都在做什麼?》看看德國小鎮夏季風光,優美的圖畫讓我們彷彿置身歐洲。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孩子的夏季活動大幅減少了,在家讀繪本進行一場美感與想像力的旅行吧。

undefined

你討厭夏天讓身體濕黏的感覺嗎?約你夏季出遊,你總是以宅在家吹電扇冷氣當作優先。《奇奇的夏天》、《夏天的滋味》帶你去探險夏天意想不到又有趣的風貌。

undefined

夏天是許多昆蟲進行結婚、繁衍後代的季節,夏季是許多熱愛昆蟲的大小朋友備妥抓蟲、觀察工具探險季節《帶我去抓蟲!》、《夏日的一天》閱讀完後也跟著記錄下專屬於自己的抓蟲樂趣吧。

undefinedundefined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脫拉庫這首“我愛夏天“常常在夏季時迴響在我的腦海之中,海上活動是許多夾熱愛的夏天玩法。《一起去海邊玩!》認識海邊潮池的小小居民,認識生態又能玩水~

undefined

孩子放暑假了,要怎麼規劃呢?來去鄉下住,經歷一場魔法夏天,感受夏天帶來的美好禮物《魔法的夏天》。

undefinedundefined

到游泳池玩水是夏天最好玩的一件事了,忘了帶游泳圈怎麼辦?玩水順便測試自己的數學腦。《請問一下,踩得到底嗎?

undefinedundefined

夏天的西北雨最消暑了,一場驟雨蒸散了大地熱氣。烏雲與閃電相繼上場,雷公在比誰最大聲。夏季最戲劇化的天氣面貌。《淅瀝嘩啦下大雨》、《森林裡的小松鼠:西北雨來了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