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跑腿寶貝おつかいくん

作者&繪者: 鈴木典丈  

譯者: 米雅

出版社:維京  

出版日期:2017/04/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自從兒子開始放停課防疫假後,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我們創造了很多室內遊戲的玩法,然而有時候我也想要安靜下來做一些紙上作業。

這時想起了我小時候很喜歡玩迷宮遊戲,於是我和阿嬤分別在書店買了迷宮遊戲本子,目前鄰近書店內的迷宮都被我們買完了。(見最末張照片)

我還在蝦皮買了一組三本迷宮,兒子居然因為裡面沒有可愛插圖不大喜歡畫,這一組迷宮其中兩本較難,我打算趁他玩迷宮時自己也來走迷宮。

這本《跑腿寶貝》是我在逛博客來網頁時看到的,當時只看封面也沒認真點進去看內頁。

昨晚打開書本發現,哇!原來是迷宮設計,搭配可愛有趣的情節,書本一打開的人物介紹也非常逗趣,這些奇妙的角色都藏在每頁裡面,等著大小讀者來發現。

如果你家也有喜歡玩迷宮的小孩,這本除了可以玩迷宮,也能夠在畫面中發現許多有趣的事物喔!

undefinedundefined

迷宮遊戲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