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才沒有迷路ぼくはまいごじゃない

作者: 板橋雅弘  

譯者: 邱瓊慧

繪者: 茂利勝彥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2020/03/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我想起了小時候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差點跟家人走失的事件,由於當時適逢年節,休息站人潮多。當年年幼的我感到非常驚慌,所幸我也不敢亂跑就在原地等著,過不久就看到家人。

兒子之前也有次和外子在室內遊戲場差點走失,還好一下子又碰面了。我們三人一起共讀這本書後,外子說上次他和兒子走失的那天遊戲玩後的午餐也跟《我才沒有迷路》裡的小朋友吃同類型的食物呢!

迷路時會讓人感到害怕,猶其是身邊沒有人陪時,還可能會認錯人。

利勝彥的畫風很有臨場感,也有看電影的感覺,整體畫面震撼力十足,大小讀者彷彿真的置身在購物中心全新開幕的現場。

我們跟著小弟弟的視角尋找哥哥和其朋友,小弟弟其實眼淚快掉下來了。他說“自己沒有迷路,是哥哥走失了!“弟弟為自己加油打氣說出的這句話好帥氣!

最近一次看小朋友迷路相關的繪本是 安東尼・布朗幫我找媽媽》,迷路很容易發生在人多時,但也有可能發生在小朋友自己被別的事物吸引而脫隊時。

繪者利勝彥還有一本書名很有趣很吸引我想入手共讀的《這是誰的內褲?》,如果光看書名還覺得有種變態意味XD。博客來內有部分試閱可以參考,感覺情節也很有趣。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