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8.jpg

某天我路過一間賣健康食品的店面,店門口貼著“這是個沒有本錢生病的年代“。這句話彷彿如雷貫耳一般的提醒著我。

回想好幾年前我曾經在醫院住了一個月,雖然不是因為身體生病了而進行治療。

但在那段治療期結束後我的確開始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人類的生活越來越便利,許多人為生產出來的廢氣、噪音、光害、用品…已經影響了生存環境。

現在的環境已經存在太多危害身體健康的因素,除了規律運動之外,服用保健食品來調整體質、增加身體的保護力已是目前趨勢。

打開line群,如果要說最多人推薦的保健食品,絕對會看到一堆人推薦益生菌,說真的市面上益生菌琳琅滿目,挑選前還是要先調查一下哪款比較適合自己。

從沒吃過益生菌的我,在看了這篇過敏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看到大研生醫臨床實驗人數近1000人。

挑選益生菌,有國際臨床實證比總菌數還重要!大研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益生菌:AP88、AP86和AP13強化舒敏,提升整體保護力。

這點很吸引我,因此決定入手來吃吃看。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一盒有30顆膠囊。可以一天吃一顆,也可以早晚各一粒增強保養。

保健食品就跟運動一樣,要時常吃時常動才會有效,一次買多一點即可長期服用,天天遠離消化道不順困擾、滋補強身。

現在新朋友在官網註冊可立享購物金200元。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推薦天天吃,增加身體保護力!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1.jpg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4.jpg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5.jpg

可以搭配開水或牛奶喝,我個人是比較習慣搭配開水喝。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3.jpg

最好是空腹時服用。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2.jpg

我把膠囊打開來看,裡面細緻的粉末沒有飄出不好聞的味道。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6.jpg

我決定沾粉末舔舔看味道,還好不苦,也沒有特別的甜,味道很中性。如果小朋友不會吞膠囊把它咬破來吃也行得通。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7.jpg

烏龍派出所裡有一集在講主角兩津被抓去醫療機構研究密藥,一群醫療研究人員發現兩津30來年沒有去過醫院、從沒打過疫苗,身體有驚人的抗體。因此這群人想要把兩津抓去研究,如果這個驚人的抗體能夠問世,就能夠幫助許多因病所苦的人。

當然這只是漫畫裡的情節,如果自體能夠產生強靭抗體抵抗一切病菌當然是最好的。可惜我們不是兩津,日常保養是維持健康的重要行動。

每天多愛自己一點,現在首購大研生醫保健食品可以享用折$200的購物金,可以點官網連結註冊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官網: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榮獲全球7國專利符合亞洲人的益生菌艦隊
★AP益生菌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
★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
★日常保養從此做起 ,天天食用發揮較佳效用,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