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我從小就夢想著養狗,這願望到了我開始工作後因為叔叔帶回兩隻狗狗,說要寄養我家才得以實現。
父親為了兩隻狗兒蓋了柵欄,當時兩隻中型犬住在叔叔老家,狗狗們有超大的戶外庭院,還有一間室內房可以讓牠們躲雨、遮避寒風。
我上班時時常想著兩隻狗,下班時也常常會奔到隔壁去找牠們玩。
二犬生命消逝,悲傷讓我的淚水如同源源不絕的泉水般滑落臉龐。
和兒子共讀寵物類型的繪本,總是能觸動我心靈中最深處與狗狗陪伴的歡樂日子。
如果你家中也有一隻狗兒,那麼這幾本狗狗繪本絕對能感動你。
流浪狗:我和我家附近的流浪狗》、《The Stray Dog: From a True Story by Reiko Sassa
與狗兒相伴的故事:小白》、《
枴杖狗》、The Rough Patch》(中文版本:走過艱難時刻》)
無文字繪本:小白、《枴杖狗》、The Rough Patch》(中文版本:走過艱難時刻》)

▼《我和我家附近的流浪狗》&《The Stray Dog: From a True Story by Reiko Sassa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小白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枴杖狗

undefinedundefined

The Rough Patch》(中文版本:走過艱難時刻》)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文字繪本 狗狗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