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我和兒子是從《形狀三部曲,Triangle+Circle+Square》認識雍.卡拉森這位童書作家的,他的水墨畫風有個很顯著的特色,那就是故事裡的角色都有一雙靈活的大眼,我所指的並不是像少女漫畫那般水汪汪的模式。簡單的黑白配色造就了這雙眼睛非常的突出。
帽子三部曲有:《這不是我的帽子》、《發現一頂帽子》、《找回我的帽子》,原文版本有平裝及精裝兩種《This Is Not My Hat》、《We Found a Hat》、《I Want My Hat Back
一個帽子可以延伸出什麼樣的故事?
這不是我的帽子》一隻小魚偷了大魚的帽子,且看大魚怎麼找回牠的小帽帽。
發現一頂帽子》兩隻烏龜同時發現一頂帽子,互相稱讚對方戴起來好看,在兩位都很想要得到帽子的情況下,要如何不讓友情破裂呢?
找回我的帽子》大熊的帽子不見了,牠詢問森林裡的朋友,大家都說沒看到。直到鹿提出了一個問題,大熊這才回憶起來這趟尋帽的回憶中似乎曾經看到牠的帽子。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