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比較級“通常是用來敘述兩者不同的差異、或者是多個之中的極緻。
在我和兒子共讀的這6本繪本裡,書名和故事就涵蓋了這些元素。我們不只可以知道“比較級“的用法,也能夠知道故事中透露的一些數學概念喔。
傳達分享觀念:《更大更大的鍋子》、《世界上最長的壽司
更大更大的鍋子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小老鼠想在這微涼的天氣煮一鍋湯,想吃的料越加越多,鍋子不夠大。去找小松鼠,松鼠分享了核桃和栗子,丟進去鍋子又不夠大啦!接著重複這樣子的情節,找了兔子、山羊、小熊。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故事裡的動物體型越來越大,使用的鍋具也是越來越大。最後大家一起吃,分享這鍋溫暖的湯。分享的快樂,不禁讓我想起了《石頭湯》這本書,美味的石頭湯打開人們的心房,展現分享。
世界上最長的壽司
總是喜歡獨來獨往的小豬這天想動手作壽司,在準備時材的時候,得到了許多動物們的幫忙,他一改以往獨行的性格展露胸懷,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壽司。這條壽司越做越長,沒有大家一起合作,就沒有分享的喜悅。
世上只有媽媽好:《全世界最棒的房間》、《世界上最棒的媽媽》、《好長好長的貓媽媽
全世界最棒的房間》全書用色鉛筆繪製,筆觸輕柔,色彩溫暖,可愛的故事牽動心中那份對親情的依賴。無論外面的世界多麼的絢爛美麗,小袋鼠里克最愛的還是媽媽的育兒袋,這是裡全世界最棒的房間!
世界上最棒的媽媽》世界上最棒的媽媽就是我媽媽,這本以小孩為出發點,說出純真直接的內心話,大力讚美媽媽的可愛童書。媽媽的特質通通都收錄在本書裡。當然爸爸也很棒,所以一起讀《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好長好長的貓媽媽》貓媽媽的身體好長好長,看到這標題就能十足勾起閱讀興趣了。這長長的身體究竟要如何展開跟親情有關的故事呢?這是本圖畫有趣,內容溫暖的圖畫書。


世界第一的帽子
我每天出門都會戴帽子,也會幫兒子準備一頂。因此看到這本書當然會引起我這個帽子控的注意。
小城裡的人每天都會戴帽子,在這裡帽子是時尚代表。
帽子大賽裡,誰的帽子最有特色呢?第一名的帽子絕對讓你…(噓!我不能說,你自己看唄)

博客來五倍券專區點此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