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板.jpg

品名&尺寸 移動式白板|高90x長120 公分
購買連結 蝦皮賣場:白板黑板辦公用品工廠直營店-品質我最好
  贈送: 配件包(白板筆小磁鐵板擦)空白白板 使用前保護膜 要撕下
  有收據,若要發票稅另加

外子嚷嚷著要買一片白板講了超過半年光陰,

是日他突然想起這件未竟之事,登入我的蝦皮採購白板。

白板上方有可移動的掛勾,因此鐵釘位置只要不要超過白板長度太多皆可掛上。

蝦皮上這位賣家隔天就打電話給我說貨物已在路上,沒想到午時剛過,貨車已在樓下。

這出貨速度未免太神速了!

前一日我還因為運費要$350而難過,看在賣家出貨速度那麼快又即時聯繫,誠意十足,我的難過很快就消失了。

這次付費是使用數位五倍券,所購之物也是適得其所。

原本是外子要用來記事。

沒想到當日兒子一放學看到白板,興沖沖的在白板上作起畫來。

購買至今一個多月來,兒子幾乎天天都在白板創作。

創作範籌多數以馬路、鐵道為主題。

兒子:家中有更大的地方讓我畫嗎?

這塊白板畫不夠,索幸開放有磁磚的牆和客廳地面讓他畫個夠。

前提是要使用水性彩色筆,畫完當天睡覺前要自己擦乾淨。

兒子蹲在地上擦拭之前,跟我商量一人打掃一半。

我:你畫的怎麼我也要分擔清潔,哪有這個道理!

水性彩色筆.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