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怕浪費奶奶系列套書4冊》是真珠真理子著作中最為人知的一部作品。
怕浪費的奶奶髮型是包包頭串上髮簪,戴著老花眼鏡,個性檢樸不愛浪費是一大特色。
用過的東西只能丟嗎?怕浪費奶奶在這4本書中告訴大小讀者如何物盡其用。
環保生活要怎麼過,聽聽怕浪費奶奶的生活智慧,包準收穫滿滿。

怕浪費奶奶系列套書4冊》:
怕浪費奶奶》:還能用的物品用沒幾次就丟!收到的贈品是免費的就不珍惜使用!怕浪費奶奶告訴你廢物利用、惜物。
怕浪費奶奶的生活寶典》:連環漫畫畫法,情節可愛又有實用的惜物技巧教學。
怕浪費奶奶開動了》:一天到晚都在挑食真是太可惜了!且看怕浪費奶奶傳授密訣,營養通通吃下肚,不浪費食物!(我兒很需要看這本!!)
怕浪費奶奶的河川散步》:愛護水資源、水循氣的天氣知識

2021年我個人讀了幾本關於環保實踐的書:《我家沒垃圾》、《沒有垃圾的公寓生活:小空間的零廢棄習作》、《不消費的一年:購物狂的重生之旅,擁有越少,得到更多》、《環保一年不會死

我家沒垃圾》、《沒有垃圾的公寓生活:小空間的零廢棄習作》,這兩本是非常實用的零廢棄習作書,裡頭記錄了各種處理廢棄物、廢物利用的實用秒方。我個人覺得很值得筆記下來做為生活實踐。我個人因此受惠良多,正在努力實踐中。

不消費的一年:購物狂的重生之旅,擁有越少,得到更多》、《環保一年不會死》:這兩本書的作者將自己斷捨離、實踐環保生活帶來的好處寫出來。文筆幽默,看完之後就想要動手處理生邊不需要的物品,節約、惜物不浪費。

成為母親後,我意識到小孩成長所需物件,舉凡衣服、餐具、玩具…退場率實在太高。幾乎9成以上的物品都是可以再傳承給下一胎或是其它需要的小孩使用。我找了一些可以循環贈物、取物的網路平台,整理了9個不花錢育兒的點子,裡頭記載了讓物資循環、身體力行做環保的點子。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