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仔底森林公園.png

這天來到高雄的凹仔底公園遊玩,天氣晴朗,陽光燦爛,微有熱氣。

凹仔底森林公園有10公頃的面積大,有鳥巢造型兒童遊戲場、沙坑、熱帶植物、草原、生態池、散步步道、自行車道。

兒童遊戲區看起來幾乎沒什麼遮蔽,依然吸引了大批人潮。

晒了一上午,膚色也被陽光抹上一層咖啡色澤。

凹仔底森林公園3.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6.JPG

有設置沙桌,可惜沙坑幾乎沒有遮蔽啊!!

凹仔底森林公園12.JPG凹仔底森林公園4.JPG凹仔底森林公園7.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3.JPG凹仔底森林公園5.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4.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0.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1.JPG凹仔底森林公園8.JPG凹仔底森林公園9.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5.JPG

凹仔底森林公園內有種植熱帶植物、各式花卉,一片萬紫千紅景象。

凹仔底森林公園1.JPG凹仔底森林公園2.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9.JPG
凹仔底森林公園20.JPG

沿著生態池旁的步道行走,偶爾佇足,除了會見到烏龜正在晒太陽、鴨子悠游。

有時還會見到從別處飛來停留的鳥兒,是觀察生態的好地方!

凹仔底森林公園17.JPG凹仔底森林公園18.JPG凹仔底森林公園21.JPG

高雄凹仔底森林公園
地址:高雄鼓山區神農路
交通:捷運凹仔底站、路邊停車、ubike(明誠三路側)
官網:https://pwbgis.kcg.gov.tw/aouzihdi/Default.aspx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