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湊佳苗反轉》我讀過兩次,日劇也有看過幾集,這次重讀較第一次更有一些想法。
日劇由藤原龍也、戶田惠理香主演。
四個大學朋友相約出遊,廣澤為了去車站接村井,途中翻車死亡。
四個朋友互相猜忌,身為廣澤最好的朋友深瀨和久,事件後一直在想自己真的認識廣澤這個人嗎?
越是去尋求真相,越發現自己對廣澤一無所知。
像是廣澤喜歡的食物、喜好…

當我跟著深瀨的腳步追尋好友死亡真相時,心中也不禁升起一股『我有好好認識過我的朋友嗎?』的念頭。
如果要我寫出100句“○○是什麼樣的人“我有辦法寫的出來嗎?

得知事件真相時,深瀨自覺自己是廣澤好朋友那種優越感全然被打翻了。

書中很有多煮咖啡的敘述,比較特殊的是咖啡加蜂蜜這種喝法。
也許哪天我也可以來試試這種喝法(笑)。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