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這本書的書名如果只有“一隻狐狸“,我可能不會特別想翻來看。因為它下標題寫著“一本險萬分的數數繪本“。
這段文字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即使兒子已經很會數1-100了,我們還是來共讀這本《一隻狐狸:一本驚險萬分的數數繪本》(原文版:《One Fox: A Counting Book Thriller》)

數字的部分都放大呈現。
從一隻好餓好餓的狐狸開始說起,隨著數字的增加,情勢也越來越緊張。
想吃雞的狐狸,深感不妙的雞群。

我心中還害怕著,這本書會不會出現不適合兒童的血腥畫面。

別擔心!作者寫出了非常巧妙的結尾。
我非常喜歡這本故事在氣氛上的營造。
從開頭到結尾都非常精彩,從緊張到最後會讓我們會心一笑,釋放了緊狂的感覺。

這本帶緊張感的數數繪本,讓我想起《國王陛下回來前的100秒!》也是一本會隨著數字增減感到緊張氛圍的故事,內容畫面還會讓人感覺逗趣。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