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今晚是爸爸陪讀,這天晚上讀的是《感謝書》( 英文版:《THE THANKFUL BOOK》 )
父子倆在隔壁房間共讀,我正在主臥查資料,過了約10分鐘。
老公突然走到我面前對我說:「謝謝老婆把這個家照顧的這麼好。」
接著換兒子笑容滿面的跳到我身旁對我說:
「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吃。」
「謝謝媽媽照顧我。」

原來是這本《感謝書》發揮的妙用啊。
讓我們一起跟著書中的句型一起來對家人說幾句感謝的話吧!

節錄《感謝書》片段
“我感謝我的耳朵,因為我的耳朵讓我可以聽見話語,像是「我愛你」。“
“我感謝我的寵物,因為牠們讓我感到溫暖。“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