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Daisy是一位很有自己個性的小女生。
10幾年前我還是大學生時,買了 Yuk! Daisy我是討厭穿洋裝的黛西》、eat Your Peas: A Daisy Book我絕對絕對不吃豌豆
這位頂著小丸子髮型,很有自己想法、很有想像力的小女孩,讓我一看就難忘。

10來年後,我有了自己的小孩,再把Daisy的故事書挖出來看,還是一樣讀了讓人不禁莞薾。

006 and a Bit》看到封面Daisy的打扮以及“006“,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她是不是在模彷007啊。
在故事開始前,要先跟小孩解釋一下007是什麼。
Daisy的特務遊戲裡,有很多spy language。
她翻箱倒櫃,準備了一些特務需要的工具,例如墨鏡、吹風機、梳子、香水…
吹風機可以想像成是祕密電話…
香水可以變成隱形墨水…

Daisy的spy language以及特異行為,連鄰居和朋友都霧煞煞。
但她有一個很棒的知音,那就是她的媽媽。
看她們的對話,會讓人覺得非常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