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undefined

我兒因為曾經在聖誕襪裡得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空空的聖誕襪》(英:《The Empty Stocking》)這個故事標題引起他的共鳴。

我常跟兒子說聖誕老公公會對小朋友做調查,如果小朋友表示不守規矩、不注重衛生…可能就不會得到禮物。
這個概念也出現在《空空的聖誕襪》裡。
當我們共讀時看到《空空的聖誕襪》聖誕老人的駕駛座上有著高科技的偵測系統,
可以偵測小朋友的乖與不乖指數。

這時兒子就問我:「那我今天乖嗎?」
兒子突如其來的問句,讓我覺得他真是可愛,這是他身為兒童的純真。

空空的聖誕襪》裡除了有聖誕禮物,還蘊涵著手足之情、小朋友從愛搗蛋到變成好孩子的過程。
這本書對我來說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文字敘述太多,如果可以再精簡敘述更佳。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 聖誕節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