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Rocket’’s Puppy Friends》是今天所讀的英文繪本,硬頁書,小巧一本,小朋友好翻閱。
畫風可愛,筆觸溫和。
以狗狗為故事主角,還有出現小朋友喜歡的農場動物。
和兒子共讀完這本書後,我個人非常喜歡,查詢該位作者Tad Hills的作品。
才發現我和兒子其實之前就讀過他的書了,我們那時所讀的是《Duck & Goose
當時和兒子共讀完《Duck & Goose》時,感受到故事很有巧思。
鴨和鵝因為外形有點類似,如果沒有帶小朋友親身去看,還真的不好分辨呢!

這次深入查詢Tad Hills的作品發現關於鴨鵝的創作有好幾本,我立刻列入共讀清單。
因為我兒很喜歡鴨、鵝、企鵝…這類型動物。
而我本人喜歡以狗狗為主角的故事。
Tad Hills的作品剛好可以滿足我們母子倆的閱讀喜好。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繪本 硬頁書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