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子最近都會常來找我聊天。
老實說,我當然非常開心的啊!
因為,那表示自己還有點價值。還能有著傾聽別人的心的能力。
被需要,也是種成就。

我開始察覺到,免子的患得患失了。
當然,那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她心所喜歡的獅子啊~

看到這樣子恍恍惚惚,又患得患失的免子。就像看到曾經的我一般。
我不敢保證,往後的我,還會不會如同那樣子。
不過,至少現在。我還能調理的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知道,免子妳的心其實很不安。
因為,遠距離,實在很難掌握到很多部分的獅子。
我知道,免子妳的心其實很在意。
因為,獅子的一舉一動,都牽扯著妳生活的隙縫。
我知道,免子妳的心有時很害怕。
因為,如果獅子突然不理妳了,妳會無法克制的想太多。
我知道,免子妳,其實真得很喜歡他。
所以,妳要更加的努力呀!
獅子是把妳放在未來的一部份的。
在獅子的未來,妳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當然,我不敢說,我這樣子靜靜傾聽完妳的話之後。
妳能開心多少。
可是,至少。有個傾聽的對象,能讓心情舒緩一些吧!
好的,來吧!我隨時都等著妳。
最近,辭掉了一份工作。只剩一個工作了。
所以,時間也不會填得那麼滿了。我會盡力聆聽妳的心的!

加油「免×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