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惡魔們很可愛。
因為他們的面孔,還未成熟。
總是帶著一點稚氣。不論他們生氣或是開心。
生氣時,是純度999的孩子氣。
開心時,超可愛的模樣讓我也不由自主的開懷起來。
但是,整體上,我還是覺得他們是惡魔。小惡魔
真是標準的「惡魔在身邊」

☆之前說到,許家愷這位小朋友很愛問些很限制級的問題。
令人尷尬,很難接下去。
當然,不是只有他一個小朋友很愛問這類問題。
只是,他真得是特別的愛問說冏冏。

☆當小惡魔太過好動,實在很嚇人。
我一直懷疑蔡尚竣,是個過動兒。
不然,怎麼會一直動來動去的。絲毫都不累呢?
他精力無窮,可是我真得是年老體衷了。
真是的,一點都不體諒老師。
真是頑皮到連學校老師、爸爸媽媽都頭疼
我也覺得林建呈,林大少爺,像隻脫壃的野馬
可以一直跑來跑去的。也是都不累的

☆當小惡魔們有所要求時,那也很恐怖。
蔡尚竣最近都是叫我請他吃蔥油餅XD
→好吧!我會請你吃,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調皮
貴美老是叫我幫她把正確的數學答案寫上去
→但是,妳還是要自己重算一次啊!
嘉伶很愛叫我幫她想作文
→考試時我就不在妳身邊,那妳該怎麼辦啊!
小胖很愛叫我坐在他旁邊
→我知道你乖會按時把功課完成。
所以,我要去顧更懶得寫功課的小朋友了。
鎵豪很愛叫我幫他想造句
→不能說都不會就不想啊!這不是我的功課。
拜託,你要自己想。
家愷不要再叫我給你看照片了
→沒什麼好看的,真的啦!

☆當小惡魔很愛跟你「灰」(台)時也很難招架
浩擎,不要再說你都不會寫了
→我才不信。也不要每一題都來問我,我的耐性沒那麼好
明明,不要一直催我先檢查你的功課
→凡事都有先來後到。你該好好遵守這個人類世界的規則
除非你有非做不可的急事。
連成,別說些廢話。
→你知道,你還剩幾樣功課嗎?
是的,每次都讓我成為安親班最後一個走的課輔老師冏。
老是不專心和愛說些無關緊要的話。
耐性快被你磨光了。

☆還有嗎?當然還有。小惡魔讓我哭笑不得的項目不勝枚舉。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份罷了。

就算有得時後覺得小惡魔們讓我很哭笑不得。
但是,比起成人世界裡,真實醜陋的面貌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惡魔在身邊的感覺吧
真實世界的人生,才是真正的讓人哭笑不得吧!
殘酷現實的人生,是最讓人難以承受的。
迷惘煩雜的人生,有的時後真是一團糟。
怎麼說著說著,感嘆起來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