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26
topic:台南人的
揪團烤肉
site:清華叔叔家



眾人所期盼的
揪團終於在今年仲夏如焉展開


一早勞心勞累七點半就在庭院掃地兼搬椅子至八點
隨後騎著我的小黑馬急駛回家
它伊嗚伊嗚的喊叫聲似乎是在怪罪我對它不夠溫柔似的
趕時間的我只好粗魯對待它了
在家東摸西摸了三四十分鐘,汪汪就來載我去買菜了
(汪汪真辛苦啊!騎了好遠的路)
週末的菜市場很擁擠,家庭主婦們紛紛上街買菜打理全家人五臟廟
我和汪汪也是為了眾人的腹中事才有此行
迅速買完相關食材之後,駛向家中將食物暫存冰箱
不久之後就到佳里稍待片刻
汪汪的朋友就來了,之後不久我在文具店門前看到了IKUTA和MIERY
而suett則悄然的在一旁竄了出來
我們四人不約而同的穿了灰色外套呢!(獅子大王:這有啥好得意的)

汪汪已將電話號碼寫好,等待ikuta、miery、suett三人抽取卡片叫號
起初三人還有點羞怯,身先世卒的ikuta衝鋒陷陣之後
miery和suett才迅速抽完卡片
一行八人,四台急速機車一路向前駛向目地
在清幽地僻的篤加村,四台機車並行未免招搖
身為東道主的kawachaio顧不得此,但願來至此地的朋友們都能盡興

自我介紹時由於還在雙方還在陌生探索期
不好意思在所難免,所幸諸位絕非扭捏之人
遊戲玩個幾輪也就逐漸有了些認識了

為何bowwow一干人等笑得如此開心,真小氣都不跟我們分享
一開始時kawachaio觀察到,諸位其實還是會分別聊天
這種情形很快就消弭了,為什麼呢?
因為台南人天生就是好親近,在此身為東道主的kawachaio
極力以念力加持,就是希望各位能夠和睦相處

suett妳是麼了
ikuta面有難色
miery表情很美

看樣子,阿賢烤的食物大家都很滿意
(獅子大王:妳看,ikuta還吃到舔手指呢!)

這位戴著眼鏡很專注的烤肉達人就是阿賢
他跟我同星座呢!喔厚!我真是與有榮焉呀!

這兩位也是汪汪號稱的同窗好友兼死黨--漢彬以及孝瑋
兩位看來也挺開心的


哎呀!真不好意思

汪汪有一副厭惡感\⊙▽⊙/

好可愛的動作(⊙o⊙)

這啥呀┐(─_─)┌願能博君一笑

追風少年,海邊求愛記?!o(‧"‧)


-------------------------------------------------
想必諸位還記得在玩遊戲時一直講話充斥場面的汪汪吧
此人生日跟suett同一天
suett莫怪我在汪汪面前說了什麼,他才會獨獨對妳如此久仰大名
坦而言之,我也會提起miery和ikuta
只是因為提起suett的起始較為早,又兼之suett的生日跟汪汪同一天
所以他才會如此印象深刻
絕非絕非,我不會在汪汪面前說suett和miery、ikuta的壞話

相反的,kawachaio倒是挺常被汪汪、suett、miery、ikuta等人“虧“
kawachaio天生就是傻里傻氣了點,
但若我能夠讓大家笑笑,心中開懷那也是功德一件

to sum up,感謝大家撥空前來參與
幸好天公作美,颱風隔日才來
這天的美好回憶大家要好好珍惜喔!^________^

----------------------------------
之後因為我本人的失誤相機沒電了,所以就倚賴阿賢和miery的相機
照片要寄得傳送給我喔
我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