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鬼門關那天晚上開始,我陸陸續續做了一些夢

 


第一次
    某位友人A(女生,在夢境中看不清是誰)、汪汪、我。
汪汪拿著DV拍我,在拍攝完畢後,我們三人一起在看拍攝的成果,
在某個橋段,友人A發現我的表情很驚愕,杏眼圓睜,懼容滿面。
經過放大之後發現可以看到我瞳孔裡映照出的物事。
    對於那物事我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就在想要更深入探究之時,
夢醒了。

第二次
    這次的夢更加不清不楚,糢糢糊糊。整體而言讓我心情很不穩定。
醒來時我的眼眶是溼濡的。



第三次
   在今早,外頭天猶暗,受到颱風的影響風勢甚大,
破舊不堪的老房子有一點禁不起強勁的風力,房子的部分零件搖搖作響
我被這聲音吵醒了好幾次。醒了又睡,夢境又持續進行。
    夢中的我不停的在奔跑,時間是在夏夜的晚上,寬大的馬路上。
    汪汪不時跟我電話聯繫,他要我趕快回家。汪汪密切與我通電,
我可以感受得到他非常擔心我的安全。
     在奔跑的時後,腦海一片空白。當下我只知道我應該要趕快回去。
     起程是哪裡??我不知道。目的地要往哪裡走??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必須往前奔跑。
     途中,我經過一處圍牆。我看到很多人正努力跨越那座牆。那道牆高聳難以一下子越過,
怕高的我當時竟然全然不怕,兩手奮力稱起身体,邁力一登即越過牆。
     跳到牆的另一頭之後是更寬廣的路,汪汪還是不時的確認我的安危。
     一直奔跑的我,全然沒感覺到疲累,這若是現實當中的我怎麼可能一直跑而不停歇。
眼前所見是一片黑暗,沒有盡頭的路…


    我已經許久沒有作夢,今年度算是作最多夢的一次。
    夢啊!夢啊!到底想要讓我明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