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suett即將工作的緣故,之後會有一陣子較少見面
因此有了這次的邀約。

    這次見到了許久未見面的小p和琪琪,別來無恙,甚好。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我就一直跟琪琪
通信。我跟琪琪變熟的時期,猶記得是
在國二分班後,位子坐在旁邊時才得以
有接近琪琪的機會。當時ikuta就坐在我
後面

    我對琪琪的初始印象是閑靜少言,一
言與之接觸過後,隨即發現她是個外冷內
熱的女孩子。
    跟琪琪通信的這七年多來,我們幾乎
沒見過面。透過魚雁往返,琪琪每每生動
描述她的生活總是讓我時常期待她的來信
。這幾年偶會因為忙碌致使雙方倦於寫信
給對方,幸好思緒總能提醒我們再次搭上
線。
    關於這份聯繫能夠一直持續下去我覺
得真得十分的神奇,也十分的幸運。
還好我們還沒有斷絕聨絡,能夠再次見面
,這真是一件好事。

小p
    近來從suett那邊提起,在駕訓班與妳巧遇。不禁讓我懷念起國中時後我們相處的
景。miery笑說妳國三時當衛生股長都沒有仔細檢查同學是否有確實打掃乾淨。這個
記依然深存在記憶的抽屜裡。
    妳對於國高中同學的印象已漸變得模糊,這點想必讓miery和suett感到訝異。畢
竟她們倆個時常在回憶國中時代的往事。尤其是miery總是能說出一些當時細微的生
活小事,真是讓我感到佩服。可也多虧了她,那段日子才能夠至今想起還能夠如此的
鮮明且歷歷在目。
    妳的個性仍是強硬,在場之人一致認為很適合當靠山的妳目前的狀態似乎也挺好的
。聽妳細說妳練開車時的糗事,博得在場之人一笑。開車要小心呀!
    最終聽妳說起一位當時班上與“我們這一群“(這到底是以誰為首呀?)不同tone
的女生之事。據妳口中之言,那同學似乎對我們當時某事件所為感到梗梗於懷,照妳的
說法,她隱約對“我們這一群“感到不悅。miery:「我們做了什麼嗎?聽妳這麼說會
讓我們心中有瘩疙耶!」我深有此感。在那當下,我們還一致回想好久才記起這個人,
倘若真的因為當初無心言語造成某人心中懷恨,那真是罪過。願其能夠早日釋懷。

  

miery
   
跟我一樣正在小學教育實習,實習之中的甘苦有時會互相道起。我倆都是這殘缺
體制下的犧牲者。惺惺相惜的同時也要互相勉勵呀。
    miery對於國中時代的記憶能力超強,真可謂國中往事資料庫。
    相談甚歡之時還一直放話說要在我未來的結婚典禮上製作一卷幻燈片,裡頭要放
置我國中時的糗事。唉喲,miery妳好壞唷~我不依╮(╯▽╰)/
   miery對於我從未吃過摩斯並不感到驚訝,妳還真是了解我這個鄉下人。
  

suett
    祝賀妳找到了份不錯的工作。在未找到工作之前一直聆聽妳的抱怨和煩憂。所幸
皇天不負苦心人,妳終究是找到了份符合妳所學的好工作。為這份工作要先暫時搬到
南市,距離不遠,妳可要時常回來找同學玩喲。
    假日心血來潮有空時,我會去探望妳的。
   
   

  照片已上傳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