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31
年底汪汪的邀約,我加入了他跟中正的同學的飯局
汪汪的同學講話還是一樣的有趣
讓我感到最有趣的梗是…
浩哥--宅男的野球日記、浩哥小品XD
汪汪的這位學弟「浩哥」真的是人不可貌像
外表看來灑脫不羈,實質上是名文藝青年,是名喜歡看書的翩翩少年

還有常聽汪汪聽起的馬妞學妹和拉麵先生這一對
他們兩的互動時常讓我莞爾
馬妞學妹活潑大方,拉麵先生斯文乖巧。
我怎麼看就是不會把他聯想成安仁屋
反倒我還挺想跟學妹說,他的型比較像御子柴XD

還有小可和芭藥也是汪汪的好友
怎麼汪汪的朋友都是食物啊~
----------------------------------------
汪汪難得回南部,當然要多享受一下南部的耀眼陽光和純樸景色

這片花海在和煦的日光照射下更添迷人風采

汪汪又想當小蜜蜂~BEE 採花蜜

回我家的路上看到路邊的牛
一時之間,汪汪還裝傻的問牛牛,「你是從綠島來的嗎?」

(牛在此http://intuitor.pixnet.net/blog/post/21280977

汪汪還在說我們停下來的地方都成為景點
還說要在此設立一個招牌收錢,看一次$50
要跟牛牛拍照$1000,收了錢就逃跑
這個人的思考有時後實在讓我很無言
要是我這麼跟他說,他一定會回答:「妳不覺得這樣才有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